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薛晨/张希获挪威站第九 徐林胤/吴鹏根进复赛

2011年07月02日13:4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11年沙排大满贯赛挪威站结束女子复赛和男子小组赛争夺,薛晨(微博)和张希(微博)在复赛第二轮中被意大利组合奇科拉里和梅奈凯蒂所横扫提前出局,最终止步于并列第九名。同时, 徐林胤/ 吴鹏根在男子Q组中两胜一负以排名第一晋级复赛,高鹏/陈诚在男子K组中遭遇三连败被淘汰。

薛晨/张希小组赛两胜一负晋级,在复赛第一轮与排名第11位的奥地利组合斯维格姐妹展开较量。首局比赛,薛晨/张希利用拦网和强攻优势,完全抑制住对手的发挥,从而以21-13先胜一局。第二局奥地利组合展开反击,比分一直拉锯到局末阶段,薛晨/张希把关键时刻抓住得分机会,以21-19再下一城,直落两局横扫对手。

复赛第二轮面对意大利组合奇科拉里和梅奈凯蒂,薛晨/张希发挥欠佳,攻防环节漏洞百出最终以15-21和13-21溃败,排名并列第九,同时斩获320个积分和8000美元的奖金,结束斯塔万格站沙排大满贯赛的征程。

男子组方面,此前两连胜的徐林胤/吴鹏根,在Q组第三轮面对挪威组合斯平南格/谢尔隆德。首局较量双方就打得难解难分,可惜徐林胤/吴鹏根在22平后连丢2分以比分22-24惜败。第二局再战徐林胤/吴鹏根调整战术,稳扎稳打以21-15扳回一城。但是,徐林胤和吴鹏根在第三局中未能延续强势,被挪威组合以比分15-10所击败,从而以两胜一负得失分比值领先于斯平南格和谢尔隆德,最终以男子Q组的第一名成绩晋级复赛。

此前两连败的中国组合高鹏/陈诚,在男子K组最后一轮面对中荷兰组合努梅尔道和斯维尔,只有胜出才会有晋级希望。然而,高鹏/陈诚并没有上演以弱胜强的好戏,首局较量就完全被努梅尔道/斯维尔所遏制,比分落后至16-21先丢一局。易地而战的第二局形势并没有得到明显改观,高鹏/陈诚在拦防环节漏洞很多,被对手多次抓住机会,以17-21失利连丢两局,在男子K组中惨遭三连败,排名垫底被淘汰出局,最终排名并列第25位。

明日世界沙排大满贯赛将继续进行,徐林胤/吴鹏根将展开男子复赛阶段的争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