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专访迪马利亚:一切才刚开始 没时间自责

2011年07月02日13:14腾讯体育[微博]洛佩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迪马利亚:一切才刚+开始 没时间自责

迪马利亚依旧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阿根廷讯(特约记者洛佩斯) 阿根廷队显然没有取得预想的战绩,巴蒂斯塔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使用433阵容,又不能获得65%以上控球率,显然给予对手的压力不够,反而常常处于被反击的危险中。进攻球员的淤积也令阿根廷主帅头疼,撕破对手,打破僵局还是需要迪玛利亚。

感谢阿奎罗一记劲射,1:1的比分没有伤及球队元气,队员们都立志打好下一场比赛。按照事先约定,来自皇家马德里的迪玛利亚赛后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

腾讯体育:1:1的比分满意吗?

迪马利亚:当然不满意,但我想说的是,玻利维亚今天发挥的很出色,他们绝对是有备而来。反过来,我们则只发挥了70%的水准,接下来,阿根廷队一定会踢得更好。

腾讯体育:巴萨三名球员都首发,皇马的在替补席上?

迪马利亚:我从来不会去考虑这个问题,在这里没有皇马和巴萨之分,我们都是阿根廷队一员。我相信巴蒂斯塔,他的决定都是为了球队。

腾讯体育:更衣室里的情绪如何?

迪马利亚:很好啊,对于平局,大家会有一些遗憾,但一切都仅仅是刚开始,我们没有时间自责。所有人都安慰了巴内加,我们会赢回来。

腾讯体育:下半场,看不到梅西(微博 博客)了?

迪马利亚:对方的意图很明确,彻底封锁梅西,这对梅西也许是一个坏事,但对阿根廷队是好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相信教练会有所应对,在梅西被封的情况下,更多使用其他线路。

腾讯体育:阿奎罗立功了,作为好友很开心吧?

迪马利亚:阿奎罗是一名纯粹的禁区杀手,他很会把握每一个进球机会,今天的进球很漂亮,我已经祝贺他了。

腾讯体育:希望下赛季一起作战吗?

迪马利亚:当然!

腾讯体育:前些时候,为何突然公开向皇家马德里要求改善合同?

迪马利亚:那次仅仅是聊天,不属于正式要求,我的经纪人负责这些,不过,我说的都是实话,的确有别的俱乐部找我,走不走是另外一回事,我会听穆里尼奥的。

腾讯体育:知道孔卡吗?

迪马利亚:听说过。怎么了。

腾讯体育:巴西媒体说中国一家俱乐部除了转会费外,给他开出的年薪是你的四倍?

迪马利亚:真的,他真有运气。

腾讯体育:这家俱乐部位于广州,8月份将要对阵皇马,你去不了,有什么话要对中国球迷说?

迪马利亚:中国球迷朋友们,你们好,我是阿根廷和皇家马德里球员迪玛利亚,感谢你们多年对于阿根廷队和皇马,以及对我个人的关心,请支持阿根廷队夺得美洲杯,支持皇家马德里先夺得超级杯,再在新赛季获得更多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