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邓华德只能成功不许失败

2011年07月02日07:58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邓华德只能成功不许失败

邓华德(微博)只能成功不许失败

不拿冠军不罢休,用重金请来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新疆队已经开始为再次冲冠做准备。请来老只是第一步,新疆队还在招兵买马补强阵容,上赛季CBA常规赛MVP杜比已经被留用,下赛季江苏队中锋唐正东转投新疆也不是没有可能。

记者昨天了解到,上赛季新疆队以创纪录的135万美元引进的杜比,下赛季还将回CBA打球。新疆队令其回心转意的法宝,依旧是屡试不爽的“金元政策”,据悉杜比下赛季的年薪将远超去年。不光如此,新疆队还会有引援大动作,重点目标是巴特尔(微博)的替代者唐正东,大巴与新疆队的合同已经到期,他对于下赛季的去向还没有表态。

唐正东上赛季就想转会新疆,无奈江苏体育局死活不同意,非要其再打一个赛季才放人。唐正东上赛季已经履行对江苏体育局的承诺,下赛季离开应该不会遇到太大困难,当然江苏方面仍想在他身上大赚一笔,据悉已经为其开出500万元的转会费,相信这个价格不会吓退新疆队。

要钱有钱,要人有人,新疆队为夺冠不惜血本,这给了邓华德足够广阔的施展空间,也令他没了退路可言——以新疆队的班底来说,老邓手上的牌肯定会比在上海时好得多,如果他不能带领已经连续三个赛季获得亚军的新疆队再进一步,那么实在难以向新疆队高层交代,也有负于自己的天价薪水。

从另一个层面说,邓华德也是只能成功不许失败。他虽然有不少理由转投新疆,但毕竟已给球迷留下“为钱抛弃旧主”的不良印象,而且新疆队也为了聘请老邓而不惜开罪老帅蒋兴权,现在对他来说只有拿到冠军,才能证明自己有资格值得新疆队这么做。

本报记者 李元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