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年底前将重新组建 各级国字号集体聘外教

2011年07月02日07:36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国奥兵败马斯喀特,更加坚定了足协请外籍教练的决心。昨天,足协一位官员表示:“国字号球队聘请高水平外教的思路是正确的,接下来会考虑为男女足各级国字号队伍聘请高水平外籍教练或外籍顾问。”

国奥无缘伦敦奥运会后,主管国字号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曾表示:“虽然布帅未能带领国奥队获得出线权,但国字号聘请高水平外教的思路和方向是一定的,中国足球本来就落后,外教能更好地发挥现有球员的能力。”

7月12日,布帅将从克罗地亚返回中国,与足协按照合同约定正式解约。U21国奥使命完成将解散,而备战2016年巴西奥运会的U18国青将在今年年底前提前升级为国奥队。目前来看,布帅将不会成为新国奥队主帅,足协已着手为新国奥和新国青队聘请洋帅。据相关人士透露,新国奥主帅不会受急功近利的政策影响,有望签约3+2的工作合同,给予3到5年的带队时间。

同时在男女足国家队主帅层面,足协也将聘请外籍顾问。国少以及青训系统,足协也计划聘请优秀的外国青训专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