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未开战已爆冲突 A组两队球迷车站群殴

2011年07月01日10:12新华网冯俊扬 宋洁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第43届美洲杯足球赛将于7月1日点燃战火,而一场“遭遇战”已经提前一天打响。一群哥伦比亚和哥斯达黎加球迷30日在阿根廷北部城市胡胡伊大打出手,阿根廷警方毫不客气地拘捕了数十名球迷。

  在本届美洲杯赛上,哥伦比亚队和哥斯达黎加队同在A组。根据赛程安排,两队将在7月1日的首轮赛事中在胡胡伊对阵。来自两国的球迷也纷纷赶往那里,为国家队加油助威。

  当地警方官员爱德华多·玻利瓦尔说,两国球迷在胡胡伊市的长途汽车站附近发生口角,随后双方大打出手。随着加入群殴的球迷越来越多,场面十分混乱。打斗中还有球迷投掷自制的燃烧弹,造成一座房屋的玻璃窗被震碎。

  眼看冲突即将失控,胡胡伊市派遣了大批警察前往现场,将肇事球迷分别关押在两所警察局。玻利瓦尔管辖的第二警察局关押了12名哥伦比亚球迷,其中包括一名有前科的女球迷。另一所警察局则关押了十余名哥斯达黎加球迷。

  根据警方提供的消息,由于警察及时干预,此次球迷冲突没有人严重受伤。当地警方警告说,如果在7月1日的比赛中出现类似两国球迷斗殴,他们将采取“果断的严厉措施”。(完)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