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称停摆将自谋出路 直言考虑来中国打球

2011年07月02日05:31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索尔称停摆将自谋出路 直言考虑来中国打球

加索尔弃家乡来中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NBA(微博)终于还是宣布停摆了,至于何时能结束停摆,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在停摆这段真空期内,NBA的各位大佬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在为自己找新的出路。效力于湖人保罗-加索尔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NBA下赛季的比赛取消,那么他首选回到老家西班牙打球,此外中国也在考虑之列。

“如果停摆继续下去,比赛没法打的话,西班牙将会是首选。当然了,我不能说西班牙联赛是我唯一的选择,但可以说是首选。”加索尔说道。

在为自己谋后路的同时,加索尔自然没有忘记市场潜力巨大的中国。“别忘了还有中国,中国有着巨大的潜力,我会在西班牙和中国之间二选一。”加索尔表示。

对于停摆的现状,加索尔表示,如果NBA在刚刚结束了一个跌宕起伏的赛季之后就宣布停摆未免也太怪异了。上赛季达拉斯小牛出人意料夺冠,被看好的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纷纷落马,这让球迷对下赛季又充满了期待,没想到却当头一棍遭遇停摆。

加索尔将在9月份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征男篮欧锦赛,他们将为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席位而战。而在谈到弟弟马克-加索尔的时候,哥哥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小加索尔应该转投一支“比灰熊更有发展前途的球队”效力。值得一提的是保罗-加索尔正是过来人,当初他正是以灰熊作为跳板来到湖人,他希望弟弟也能沿着自己的老路前进。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oal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