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热身赛-邵佳一替补出战未建功 杜伊斯堡0-2负

2011年07月02日04:4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在一场俱乐部热身赛上,杜伊斯堡在中立球场0-2不敌上赛季德乙第三名波鸿队,这也是杜伊斯堡夏季6场热身赛的首败。我国球员邵佳一在比赛下半时替补出场,但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进球。

上仗杜伊斯堡在夏季首个主场赛事中,3-2逆转战胜保加利亚冠军利泰克斯,让球队士气大增。邵佳一连续5场代表球队首发,不过客串前锋让中国爆竹没能很好的适应,没能继续亮眼的表现。此役,杜伊斯堡的对手是上赛季德乙的第3名波鸿,上赛季双方两次交锋,波鸿分别以1-0和3-1的比分获胜,杜伊斯堡在夏季经过了大换血,对萨西奇来说,这场比赛将十分艰难。

在杜伊斯堡的首发阵容中,我们出人意料的没有看到邵佳一的名字,也许是萨西奇想要演练新阵容,也许是邵佳一在连续5场首发后太累,萨西奇用卡斯特拉迪顶替了中国爆竹,与多莫维切斯基在锋线上搭档。

在中立场地莫德巴赫体育场,当地的大雨天气,均影响到了两队球员的发挥。上半时直到第16分钟,波鸿的丹尼斯-博格才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当时他接到科皮林的传球禁区内打门,但弗洛姆洛维茨的防守非常稳健。第20分钟,艾丁和博格做出精彩配合,但前者的打门依然被门将没收。由于出场的球员中有7名新援,杜伊斯堡在场上明显处于下风。

此后,今天过生日的33岁波鸿球星达布罗夫斯基本有机会破门,但弗洛姆洛维茨及时化解险情。第41分钟,丹尼斯-博格送出妙传,艾丁的打门再次被弗洛姆洛维茨挡出。杜伊斯堡也有进球的机会,但多莫维切斯基门前把握不佳。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萨西奇对阵容做出多处调整,雷切、科恩、布洛辛斯基、尤拉以及中国球员邵佳一出场,索阿雷斯、卡里莫夫、艾克斯拉格、吉加苏拉和卡斯特拉迪被换下。而波鸿则换上两主力费德里科和克拉梅尔。第53分钟,替补出场的布洛辛斯基外围一记精彩的远射,但门将瑟做出了世界级扑救。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替补出场的金切克禁区内一记低射攻破了弗洛姆洛维茨的大门,波鸿1-0领先。随后,苏卡洛和皮亚特斯卡斯分别领到黄牌。第79分钟,多莫维切斯基传中,替补出场的尤拉禁区内攻门,只是稍稍高出横梁,随后波鸿打出快速反击,后卫雷切在慌乱中解围不慎自摆乌龙,最终杜伊斯堡只能吞下0-2的失利。

经过在德国国内短暂的休整和比赛后,杜伊斯堡全队将再次前往奥地利进行第2期的热身赛,分别是7月3日对林茨,7月5日对布达佩斯,以及7月8日对莱吉亚。

杜伊斯堡出场阵容:

门将:弗洛姆洛维茨

后卫:皮亚特斯卡斯(霍夫曼89')、索阿雷斯(雷切46')、波尔曼、卡里莫夫(科恩46'[帕米奇65'])

中场:艾克斯拉格(布洛辛斯基46')、苏卡洛、吉加苏拉(邵佳一46')、沃尔泽

前锋:多莫维切斯基(昆特83')、卡斯特拉迪(尤拉46')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