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赛后难掩激动亲吻草地 梦想成真感谢团队

2011年07月02日0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赛后难掩激动亲吻草地 梦想成真感谢团队

小德获胜难掩喜悦 跪吻草场感谢团队(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2011年温网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展开角逐。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3-1击败12号种子特松加,首次打进温布尔登的决赛,同时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夺冠后小德难掩激动倒地庆祝,并亲吻了温布尔登的草地。赛后的球员通道采访中,小德表示:“这是最美妙的时刻,我成为了世界第一,一直以来的梦想终于成真,并且打进了我的首个温网决赛。”主持人提到两人此役上演了很多精彩的救球,小德说道:“的确,我们两人在比赛中打出了很多精彩刺激的回合,但最激动的还是我最后获得了胜利。”

而在谈到对于登顶世界第一的庆祝活动时,小德则表现得相当冷静,“可能我会在其他时候找个时间来庆祝下,因为接下来还有一场非常重要的决赛。”能够在今年取得如此出色的战绩,并登上世界第一,小德身后强大的团队功不可没,对此塞尔维亚人也表示了感谢,“为了能够实现梦想,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同时也要感谢在我成长过程中帮助我的那些人。”

(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