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特松加展现出众身体条件 屡演鱼跃救球制胜分

2011年07月01日2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松加展现出众身体条件 屡演鱼跃救球制胜分

特松加展现超强身体素质 图为比赛中鱼跃救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2011年温网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展开角逐。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3-1击败12号种子特松加,首次打进温布尔登的决赛,同时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特松加在上轮对阵费德勒的比赛中发挥神勇,后三盘的表现堪称其个人本赛季的最佳。法国阿里利用自己出色的身体条件经常打出匪夷所思的制胜分,令见惯大场面的费天王也无可奈何。本场比赛特松加继续上演失去平衡倒地击球的好戏。

首盘第六局,特松加在底线与小德展开了几拍相持后率先上网,随后与对手在网前短兵相接,最终法国人倒地截击得分,兴奋的特松加立马号召观众为其喝彩,带动现场气氛。

在首盘被逆转后,打球情绪化的特松加士气明显下降,直接导致了第二盘的脆败。不过第三盘法国人的状态有所回升,精彩的倒地击球又开始出现。第三局双方在网前再度火拼,这一次小德同样倒地救球,随后特松加拼尽全力倒地救球出界。

第七局,大比分落后的法国人卸下了包袱,第三次完成了倒地击球得分。抢七中,特松加率先破掉对手的发球分,但却被对手追成2-2。随后法国人果断采取上网,早有防备的小德回球擦网线路改变,情急之下蹲低下压截击拿下关键一分。

(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