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阿根廷头牌目睹输球惹怒记者 揭幕战霉运当头

2011年07月01日19:57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头牌目睹输球惹怒记者 揭幕战霉运当头

特维斯缩在沙发里自顾自看球,毫不理会等待采访的记者,结果阿根廷U17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确认了揭幕战对玻利维亚的首发,特维斯将与梅西(微博 博客)搭档。不过在新闻发布会当天,特维斯为了观看阿根廷U17与英格兰U17的比赛,竟然拒绝记者的采访。

2011年国际足联U17世界杯正在墨西哥进行,以B组第3名晋级的阿根廷U17遇到了C组第1名的英格兰U17。结果这场比赛引发了特维斯的浓厚兴趣,他不顾记者守候在他身边,等待一次采访,自顾自的窝在沙发里将比赛看完。

阿根廷U17由帕迪拉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不过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英格兰U17依靠利物浦天才斯特林的进球将比分扳平。最终比赛进入点球大战,英格兰U17点球4-2淘汰阿根廷U17。当比赛结束时,特维斯还拿出手机发短信,不知是不是在将赛果告诉他的阿根廷队友们。

不过看完比赛后,特维斯依然没有接受记者们的采访,他和已经早早在等他的亲戚离开了房间,留下身后一群愤怒的记者。在美洲杯揭幕前看到阿根廷U17被淘汰,特维斯是否会有一种不祥的预感?(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