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青海湖赛今日开幕 伊朗队鲍里斯序幕赛夺冠

2011年07月01日16:4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西宁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姜辰蓉、李博(微博)闻)7月1日,第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幕。当日,来自五大洲的22支车队在有着“彩虹之乡”美誉的青海互助土族自治县首先进行了热身序幕赛。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选手鲍里斯夺得序幕赛冠军。

1日上午11时,环湖赛序幕赛开赛,22支车队的217名选手参加比赛。由于本场比赛是个人计时绕圈赛,成绩并不计入总分,加上天气晴朗,因此参赛选手们心情比较放松。比赛距离为51.3公里,分9圈进行。

在比赛的前几圈中,大团始终紧紧抓住领先选手,比赛梯队并没有形成。每到冲刺点,选手集体欢呼,为比赛营造了热烈的氛围。从第6圈开始,六七名选手选择突出大团,在大团前方100米处领骑。最终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选手鲍里斯、西班牙卡佳队选手索比里诺、澳大利亚维珍队选手科姆普斯,分别夺得第一、第二和三名。

对于自己的表现,鲍里斯说:“今天的比赛距离很短,因此竞争比较激烈。能够获得第一,得益于队员们的通力合作。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团队优势,取得更好的成绩。”(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