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强援冲刺恒大隔空叫板万达 加盟时间左右互搏

2011年07月01日10:22体坛网[微博]凌靖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凌靖报道

这个周末,中国足球有点儿像招标大会,地产商争相出牌。球场内,恒大要与绿城分高下;球场外,恒大要和重出江湖的万达试比高。7月3日,万达吹响重返中国足球号角的大日子,同样可能见证身价过亿的恒大新援降临中国足坛。根据最新消息,恒大正在全速准备合同及补充协议,转会谈判进入最后阶段,倘若一切顺利,双方这两天就会完成签约。

本周,刘永灼已从欧洲重返巴西,这次二进宫的唯一目的就是和球员签约了。之前刘永灼离开巴西前往欧洲与伊比舍维奇等人接触,但随着刘永灼结束欧洲之行后再次前往巴西,之前一直被巴西媒体认为可能离队的巴甲最佳球员孔卡自然而然再次成为加盟恒大的大热门人选。昨天,巴西传出消息,弗米嫩塞已经放行孔卡离队,恒大与弗卢米嫩塞之间的报价已经谈妥。预计孔卡的成交价会在1500万美元左右。这个价钱也符合李章洙透露的“新外援的身价可能会比千万欧元稍高一点。”

一旦新援确定加盟,恒大何时公开宣布交易成功也是一个玄妙的问题。有消息称,同样作为地产商,恒大有意和3日将与中国足协签订全方位合作协议的万达较较劲,恒大内部不否认这种观点,据悉,如果恒大能够在今明两天搞定新外援加盟的手续,极有可能把新援加盟的发布会安排在这一天举行。不过,恒大内部也存在另外一种声音,宁可把宣布时间押后,也不要和足协抢风头。

身价过亿的天价外援即将加盟,自然成为恒大队上下关注的焦点。队长郑智表示,“就我个人而言,不会有压力。俱乐部投入这么大,也显示出了不断向上、力求更好的决心,这当然是好事。”郑智继续说道,“足球是一个11人的运动,场上每一个球员都很重要,这也是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俱乐部现在给我们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我要做的就是在每场比赛中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俱乐部肯花钱请来水平高的球员,当然就是好事了。”与此同时,恒大队员也有点惋惜,“外援不会抢国内球员的位置,对我们没有太大影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雷纳托是走定了,他的能力绝对没问题,可能还不适合中国足球吧,太可惜了。”不过,在听说明年中超外援注册人数有可能放宽时,恒大球员们均有同一个希望:如果雷纳托真的要暂时离队,希望下赛季他能够再次回到这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