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专题汇总 > 腾讯六人联赛 > 正文

综合5道杠4-0R线纵队 吕文博2球李帅法鸿建功

2011年07月01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综合5道杠4-0R线纵队 吕文博2球李帅法鸿建功

周四诅咒今天又如期上演,早上北京的暴雨让大家心头一凉,以为比赛又要再次推迟,但是天公作美,下午比赛时间天气除了有些闷之外,一切正常。今天的主题是:“永远的家驹”,五道杠以此横幅来祭奠18年前的今天去世的家驹,希望用一场胜利告慰这位80后的精神教父。

废话不多说,双方比赛在裁判苏毅的一声长哨中准时开始。双方在进行短暂试探之后马上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本场比赛五道杠阵容稍有变化,祭出了秘密武器黎法鸿,这一尝试果然在开场不久收到奇效。五道杠利用一次中场抢断的机会,由吕文博从左路突破传中,黎法鸿抢点破门惊天地泣鬼神,首开纪录!!五道杠虽然进球较早,但后来的比赛逐渐陷入僵局,双方陷入胶着状态,R线纵队虽然比分落后,但仍然在努力进攻,并创造了数次机会,若非路铁成发挥出色球门可能已经沦陷。上半场比赛进入中后阶段,吕文博左侧觅得机会,突破之后卧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大步向最佳射手迈进!

下半场比赛开始,五道杠换上了李帅,黎法鸿仍然担当单箭头!下半场进行到10分钟左右,五道杠换上了朱强,前场的体能得到补充。下半场进行到十多分钟,吕文博利用反击机会左路突破,将球传到中间,朱强拍马赶到,但是由于对方防守队员的倒地铲球未能破门。此时,苏毅哨声响起,点球!依照规定比赛是不能铲球的。五道杠获得点球机会。吕文博一蹴而就,3:0!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R线纵队斗志仍在,不可忽视,值得全体同学好好学习。五道杠则在李帅的组织下保持着稳重有序的节奏,最终由李帅与吕文博在角球区域打出二过一,并用一脚精彩的远射奠定胜局,4:0。(文/李伟)

相关专题:

腾讯北分第一届六人制足球联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