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专题 > NBA停摆 > 正文

NBA官方发表声明:停摆停发工资 禁一切交易

2011年07月01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NBA(微博)官网》消息,有意劳资双方的最后一轮谈判宣告破裂,因此联盟的停摆已经变得不可避免。为此联盟的高层也在第一时间就此事发表了以下声明。

“先前到期的劳资协议所带来的并非是一套双赢的体系,因为这导致了我们的球队蒙受巨额的财政损失。”NBA副总裁阿达姆-席尔瓦这样说道。“我们需要一套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模式,以便于使30支球队都有能力去竞争总冠军,支付给球员合理的薪酬,以及在优良的管理下获得可观的经济回报。”

“事实上我们已经向球员工会提出了许多方案,其中包括每年高达20亿的球员收入份儿,计算下来差不多每位球员的年薪达到500万,同时联盟的收入也会随之增长。”席尔瓦继续说道。“同时这些方案也希望能进一步拉近球员的表现与收入之间的关联。”

那么停摆期间会发生有哪些禁令呢?首先球员无法收到工资,其次球队将停止一切合同谈判。事实上海耶斯就有些感慨,原本以为7月1日后就能与火箭谈合同的,没想到……此外所有球员的硬件设施停止向球员开放,包括夏季训练营,热身赛以及试训都会无限期的延后,直到劳资双方就新的协议达成一致。

“我们将会继续谈判,并竭尽全力达成一份能队球队,球员,球迷以及比赛都公平且又益处的协议。”席尔瓦总结道。

杨威利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