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专题汇总 > 腾讯六人联赛 > 正文

体育6-1赤兔迎腾超首胜 6将建功乐彬长途奔袭

2011年07月01日09: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6月27日,腾讯北分足球赛迎来了第三轮的争夺,首场比赛由体育文洛克队对阵赤兔队。体育文洛克队早早来到了比赛场,看得出他们对这场比赛比较重视,对体育文洛克队来说,要想晋级四强,这也是必须要拿下的比赛。而赤兔队由于上轮天气原因,比赛推迟,直到本场比赛才首次亮相。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本场比赛正式开始,体育文洛克队未经试探就向赤兔队发起猛攻,比赛第2分钟,体育文洛克队的赵福强在右路假动作晃开防守队员,一脚打门打在了守候在禁区里的李林身上,折射进球门,体育文洛克队1:0领先。

上半场第10分钟,孙会杰左路拿球突破到禁区,一脚捅射,皮球直飞球门,门将来不及反应,皮球从两腿之间滚入球门,比分变为2:0。

体育文洛克队在两球领先后,开始调兵遣将,充分发挥板凳席的厚度,任瑞上场后,在禁区内接队友直塞,一个漂亮的拉球转身,闪开防守队员,将球打进,3: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体育文洛克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形势。但由于过于想扩大比分,被对手打了几个反击,幸亏门将蒋万鹏表现出色,将危险一一化解。

下半场第15分钟,体育文洛克队打出漂亮配合,翟赫接于涛直塞,在禁区内面对门将,一个犀利的外脚背,门将扑救不及,比分变为4:0。

第20分钟,体育文洛克队获得中圈前任意球,于涛一脚漂亮的弧线球,门将奋力扑救,虽然碰到了皮球,但由于球速太快,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比分变为5:0。

第22分钟,赤兔队打出反击,由于体育文洛克队全线压上,造成后防空虚,赤兔队禁区内一对一面对门将破门,比分变为5:1

第25分钟,体育文洛克队后卫杨芊断球后发动反击,带球到禁区前,一脚犀利直塞给埋伏在禁区内的占阳,占阳接球后,一脚推射破门,比分变为6:1。

此后,双方虽然互有攻势,但都无法在破门,比分最终定格在6:1。

相关专题:

腾讯北分第一届六人制足球联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