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耶斯称停摆干扰续约 马丁坦言火箭受害最大

2011年07月01日0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福克斯休斯敦》报道,查克-海耶斯坦言停摆干扰他与休斯敦火箭的续约谈判,凯文-马丁表示停摆对火箭产生不利影响,火箭是受害最大的球队,因为火箭更换了主教练,而且拥有多位年轻球员。

劳资协议到期,劳资双方未能就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一致,球员工会负责人比利-亨特表示谈判分歧是巨大的,NBA(微博)将正式宣告停摆。对于出现这种局面,火箭球员感到失望,海耶斯表示停摆对于联盟伤害非常大。

“对于联盟的球迷基础、名声和流行度而言,停摆是非常不幸的,”海耶斯说,“现在不得不停下来,等待生意方面的事情得到解决,这真是太糟糕了。烦恼不是形容我现在心情的正确词语,我对于劳资双方未能提早达成一致感到非常失望。”

海耶斯的合同已经到期,海耶斯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希望能够继续为火箭效力。海耶斯原本打算尽快与火箭商讨续约的事情,但停摆让这项工作不得不延期。“如果没有停摆的话,我和火箭就可以在明天开始讨论续约的事情了,那样的话就太棒了,但现在却不行了,”海耶斯说。

马丁表示火箭是受停摆干扰最大的球队,因为火箭聘请了新的主教练,队内有太多的年轻球员,停摆将影响火箭的磨合,对于小将们的训练更是造成阻碍。“我认为停摆对我们的影响可能是最大的,因为我们拥有很多年轻球员,新秀们需要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训练,”马丁说,“在这个联盟待过一段时间的人都知道,保持训练有多么重要,无论停摆什么时候结束,我们都必须确保做好准备。”

停摆有可能导致赛季缩水,1998-99赛季常规赛就由于停摆被压缩至50场。本次停摆是否会导致停赛,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海耶斯和马丁均表示如果因停摆令比赛缩减,对于体育界而言是一件不折不扣的坏事。(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