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世游赛邱波火亮组合原是替补 队友受伤获机会

2011年07月01日08:42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徐祖冀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还有半个月,2011游泳世锦赛将在上海开幕,中国跳水队6月29日公布了7女8男的参赛名单。在备受瞩目的男子10米跳台项目上,小将邱波(微博)将身兼单双人两项,名将周吕鑫(微博)也将出战单人十米台比赛。

  由于在今年3月的俄罗斯和北京两站比赛中,邱波分别拿下了607.60分和609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国际大赛中闯进600分的男子跳水选手,18岁的他也有了“600分先生”的美誉。

  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邱波在四川队时的教练刘美川。“邱波很有实力,但是竞技体育不好预测,关键要看他在比赛中的发挥了。”

  至于双人项目,邱波还是第一次和火亮(微博)配合参加正式比赛。刘指导说:“本来他们这一对是替补,但是由于上一对队员受伤,他们才有这个机会。他们才配合一个月,虽然都很有实力,但是还是需要迎接比赛的检验。”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