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停摆难阻布朗跳出合同 科比替补表态愿回湖人

2011年07月01日0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洛杉矶当地时间本周四,湖人队替补得分后卫香农-布朗告诉球队,他将行使球员选项终止合同的最后一年,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布朗和他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微博)斯特恩表示,现在是身高6尺4寸的布朗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最好的时机,即使NBA(微博)已经停摆了,而且没有人知道未来的谈判会有怎样的结果。

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最后期限之前,布朗让湖人队知道了他的决定。“我们做了一个对于我和我身边的所有人来说最好的决定。”布朗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在这个时候做这个决定很有趣,因为停摆,但是我觉得这事现在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布朗在2010年与湖人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450万美元的合同,当时有其他球队给他开出期限更长、薪水更高的合同,下赛季他的薪水为237万美元。布朗和巴特尔斯特恩表示,球员都想要一份长期合同,并不排除回湖人队的可能。“我不排除湖人队。”布朗说,“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把我排除。我会保有开放的态度。”

上赛季布朗打了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9.1分钟,贡献8.7分,投篮命中率为42.5%,三分球命中率为34.9%;而在10场季后赛当中,布朗场均出场16.6分钟,贡献7.2分,投篮命中率为45.9%,三分球命中率为28%。“所有我想要的就是能选择。”布朗说,“我很兴奋,我仍然喜欢湖人队,因为他们给了我一个机会,但我要试水自由市场,看看会发生什么。”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