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年温网 > 正文

组图:温网男单四强轻松备战 训练场笑声不断

2011年07月01日06: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消息,2011赛季第三个大满贯温布尔顿全英网球锦标赛迎来第十个比赛日,和球场上捉对厮杀的女单半决赛火药味十足的气氛不同,今天没有比赛任务的男单四强选手则满脸轻松地出现在训练场上。之前传出脚伤的纳达尔看来经过医生的检查确定无碍,心情相当不错,整个训练过程灿烂笑容一直挂在西班牙天王的脸上,训练结束他还一一满足了现场球迷的签名要求。本土宠儿穆雷再次进入四强,全国球迷的关注和热捧似让他感受到了压力,从入场开始就一脸严肃,不过训练开始之后还是渐渐轻松起来。而在上一场比赛上演了惊天大逆转将瑞士天王淘汰出局的法国选手特松加,则是这几位选手中最为轻松的,训练到兴头上,干脆脱掉短袖赤膊上阵,无论接下来的比赛结果如何,第一次闯入温网四强都已经创造了自己在这里的最好成绩,希望这样轻松良好的心态能够让他在接下来的半决赛大战中有更加神勇的发挥,携本赛季状态最为出色的德约科维奇一起为全世界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