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国王达成压哨交易 以色列妖刀为弗神让位

2011年07月01日06:17腾讯体育[微博]宁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克里夫兰骑士队送出大前锋J.J.希克森,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交易来NBA(微博)以色列第一人欧米瑞·卡斯比和国王队一个受保护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

很显然,这是一笔赶在NBA停摆前的压哨交易。骑士队挂售希克森已经不是一时半会的事情,最终他们用这位潜力内线交易来外线妖刀卡斯比,这位以色列锋卫摇摆人以他的赛场活力、防守以及精准的外线三分球出名。

“我们特别青睐卡斯比。”骑士队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说,“他很有韧性,顽强,同时拥有身体天赋,6尺9的身高。有人说他打球下流肮脏,希望给他点颜色看看。”

卡斯比本人在知道交易后显得非常兴奋,他为能够在拜伦·斯科特手下打球感到高兴。同时谈论起格兰特口中的“下流”。

“我认为我有时候打球很努力。”卡斯比笑着说,“也许是太过努力了吧。”

格兰特指出,卡斯比是天然适合配合欧文的外线球员,“他拥有47%的底角三分球命中率,这让我们场上的球员能够找到平衡,当欧文突破时,卡斯比是埋伏在外线的炮台。我认为这会对我们的球队非常有益。”格兰特说。

而被骑士队交易的J.J.希克森在近两个赛季曾多次被卷入交易流言,这就包括2010年交易截止日期前,骑士希望用他和其他球员交易太阳队阿马尔·斯塔德迈尔的流言。上个赛季,由于不满角色安排,希克森曾一度怠工,遭到球队禁赛和剥夺首发资格等处罚。在场均28.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场均得到13.8分和8.7个篮板。

“我们要感谢J.J.为骑士作出的贡献,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社会家庭中,J.J.总是不断地在努力工作。”格兰特的临别赠言还是很友好。

消息人士表示,希克森将成为国王队配备在德马库斯·考辛斯身边的一记重炮,他可能比另一位大前锋贾森·汤普森更加威猛。而卡斯比的离开,则与国王队得到外线炮台吉墨·费雷戴特有巨大关系。

“我们非常兴奋得到希克斯。”国王总经理杰夫·皮里特说,“我坚信这笔交易会让球队继续向前。要知道希克森才22岁,还有潜力可挖。相信他能够给我们的人员花名册注入新的活力。”(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