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西班牙公布U20世青赛名单 巴萨6星捧皇马核心

2011年07月01日01:02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公布U20世青赛名单 巴萨6星捧皇马核心

西班牙足协公布U20国家队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继英足总公布了参加今夏在哥伦比亚进行的世青赛的大名单后,西班牙足协也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参加世青赛的21人大名单。有着强大青训系统的巴塞罗那再次成为了入选球员最多的俱乐部,共有穆涅萨等6位小将入选,而他们的死对头皇马则逊色不少,只有卡纳莱斯和费尔南多-帕切科两人入选。

巴萨入围西班牙U20国家队的6人之中,蒙托亚和穆涅萨名气较大,前者刚刚随西班牙U21国家队获得欧青赛冠军,而身材高大的后者则被视为“皮克第二”。另外入选的4人分别是罗梅乌、罗贝托、巴特拉和埃雷拉。作为超新星,虽然卡纳莱斯上个赛季在皇马一共只踢了10场西甲联赛,不过在西班牙U20国家队他还是当之无愧的中场主力,而皇马另一名入选球员费尔南多-帕切科则在上赛季球队遭遇门荒时被召入一线队备用。

除了巴萨和皇马的8人,这支西班牙U20国家队中比较知名的球员还有瓦伦西亚的伊斯科,他被瓦伦西亚主帅埃梅里比作是下一个大卫-席尔瓦,身材不高的伊斯科有着出色的脚下技术和传球能力。此外,出道于巴萨青训营的丹尼埃尔-帕切科在加盟利物浦后始终不得重用,如今这位年轻前锋依然在预备队踢球,上赛季他曾被租借到英冠诺维奇效力。

在世青赛历史上,西班牙U20国家队曾经在1999年获得冠军,当时由哈维(微博)卡西利亚斯领军的那支球队在决赛中4-0大胜日本队,而在1985年和2003年,西班牙U20国家队两获亚军。2011年的世青赛由哥伦比亚主办,共有24支球队杀进了决赛圈。其中西班牙被分在C组,同组对手有澳大利亚、厄瓜多尔和哥斯达黎加。不出意外,实力强大的西班牙队将轻松取得小组头名。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4时,西班牙U20国家队将迎战首个对手哥斯达黎加U20队。

西班牙U20国家队21人名单:

门将:阿巴里斯凯塔(毕尔巴鄂)、费尔南多-帕切科(皇马)

后卫:普利多(马竞)、蒙托亚(巴萨)、巴特拉(巴萨)、穆涅萨(巴萨)、阿玛特(西班牙人)、纳(塞维利亚)

中场:科克(马竞)、罗梅乌(巴萨)、罗贝托(巴萨)、基科(赫库莱斯)、雷西奥(马拉加)、卡纳莱斯(皇马)、伊斯科(瓦伦西亚)

前锋:埃雷拉(巴萨)、马查多(本菲卡)、巴斯克斯(西班牙人)、丹尼埃尔-帕切科(利物浦)、卡尔文特(贝蒂斯)、阿莱克斯(萨拉戈萨)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