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发球低迷教练紧张叹气 13个双误大玩心跳

2011年06月30日2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莎娃发球低迷教练紧张叹气 13个双误大玩心跳

莎娃双误再次上双 教练紧张不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上,温网进行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四强里面唯一拿过大满贯冠军的莎拉波娃不负众望,最终以6-4和6-3轻松击败本届温网的最大黑马、持外卡参赛的德国选手利斯基,时隔7年再次闯进温网女单决赛。莎娃与整个团队的表现与状态告诉大家,他们是如此的渴望这个温网的冠军。

托马斯执教莎拉波娃之后,莎拉波娃的状态是越来越好,罗马收获红土顶级赛冠军,法网被誉为大热最终闯进四强。而温网再次进入四强,比起法网不同,莎拉波娃的夺冠的机率却比任何一个时候都要大的许多,八强里面莎拉波娃是唯一一为有过大满贯冠军经历的球员,加上今年温网,莎娃未失一盘晋级四强。

值得一提的是,莎拉波娃在今年温布顿,发球质量得到明显提升,所以她的整个团队也非常迫切看到她能够在温网重夺大满贯冠军。不过今天比赛,莎拉波娃的发球再次令人涅了一把汗,比赛一开始莎娃就0-3落后,尤其在第四局,莎拉波娃的双误再次出现,并再次送出破发点。在双误出现后,托马斯也出现了少有的紧张,这位教头捏紧的拳头为莎娃的双误大大叹气。少有表情的托马斯在今天也是展现出了少有的压力与紧张。他也非常希望把莎拉波娃带回重夺大满贯冠军。

好在莎拉波娃在今天还是展现出了超强的作战状态,美少女在落后的时候也频频挽回劣势,为自己COME ON的呐喊声响彻在中心球场。好在今天败也发球,可胜也在发球,虽然首盘有6个双误,但没到关键时刻,莎拉波娃还是依靠势大力沉的一发取得分数。首盘比赛正是在盘点上发出ACE拿下。第二盘的比赛虽然一度有展开破发大战的迹象,但莎娃没给利斯基太多的机会,6-3轻松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托马斯与团队终于露出笑容也大松一口气。不过莎拉波娃在今天比赛还是轰出了13个双误,托马斯必须给莎娃在决赛找准一个发球策略,否则决赛莎娃又将给整个团队大玩心跳,无论是教练还是男朋友,都经不起这个折腾。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