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格林尼治公园迎来马术和现代五项测试赛

2011年06月30日15:2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格林尼治公园迎来马术和现代五项测试赛

图为英国队皮帕·芬奈尔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的飒爽英姿

华奥星空讯 据伦敦奥组委6月29日消息,下周,位于伦敦东南部的格林尼治公园将迎来2012年奥运会两项重要的测试赛。

这两项测试赛分别是国际马术三项赛(7月4日至6日)和现代五项世界杯决赛(7月9日至10日),它们均属于伦敦2012年奥运会系列测试赛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通过实地测试,检验场馆和比赛运行的实际情况,及时发现问题,为明年的奥运会做好充分准备。

参加比赛的有来自世界各国顶尖的马术和现代五项选手以及数位奥运冠军。马术赛将有23个国家的41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当中有新西兰名将安德鲁·尼科尔森和两枚奥运金牌获得者马克·托德、英国的奥运老将威廉·福克斯-皮特和世界级女骑手皮帕·芬奈尔等。

现代五项赛将有20个国家的72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金、银、铜牌获得者莱娜·舍内博恩(德国)、希瑟·费尔(英国)和维多利亚·捷列舒克(乌克兰)。另外,目前的男子世界冠军、来自俄罗斯的谢尔盖·卡雅金也将参加本次测试赛。

格林尼治公园内现已建成了一个临时马术场地,马术比赛中的盛装舞步和超越障碍以及现代五项比赛中的激光射击等项目都将在此地举行。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对格林尼治公园的环境赞不绝口。他说,“2012年奥运会前能在这么美丽的地方举办世界级的体育赛事太令人兴奋了。我们将抓住这个机会对我们各方面的计划和筹备工作作一个全面的测试。与此同时,这一地区的居民和学校青少年也有机会在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地方亲眼见证这两项世界高水平的赛事。”

这位伦敦2012负责人称,主办方将严格按照事先制订的计划进行赛事运行和管理,并将告诫所有有关人员对公园内设施及周边环境倍加爱护。“是时候将这些计划付诸行动了,”他说。(易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