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曝淘汰老妈新宠尴尬 全英最美单身女助威

2011年06月30日1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曝淘汰老妈新宠尴尬 全英最美单身女助威

穆雷老妈“新宠”

腾讯体育讯 安迪-穆雷赢球了,这位英国宠儿再一次在本土大满贯当中杀入男单四强。不过赛后他却并没觉得有多轻松,因为穆雷是淘汰了老妈朱迪的“新宠”洛佩兹才昂首晋级的。而皇室成员集体观战,尤其是有号召“全英最美单身女郎”的王妃妹妹助威加油,更让苏格兰小子平添几分尴尬。

温网刚开始的时候,穆雷老妈就在个人微博上大赞西班牙人是“美味”,肉麻的言辞让穆雷都忍不住惊呼“太恶心了”。可是朱迪倒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洛佩兹跟穆雷认识很多年,所以苏格兰小子当时还大喇喇拉哥们跟老妈拍照,没想到朱迪当时马上脸红,还婉拒了拍照的提议,俨然一副恋爱中小女孩的模样。虽然这件事被当成花絮一带而过,不过洛佩兹却被冠上穆雷老妈“新宠”的名号。

等英国天才闯入四强之后,英国媒体开玩笑般在采访当中提及这个话题,没想到还真的让穆雷大感难堪:“这件事确实让我很尴尬,如果报纸没有把之前的事情写出来还好一些,我还没跟老妈正面谈过这个问题。”

令穆雷“尴尬”的还不止这一件事,作为英国最有希望捧得大满贯的网球选手,他也是吸引了众多名人接连来到现场观战,其中包括新婚的威廉王子夫妇、哈里王子的前女友、高尔夫传奇人物诺曼和尼克劳斯、F1车手汉密尔顿,还有因为皇室世纪婚礼一跃成为全英国最美单身女郎的王菲妹妹皮帕。好事的英国小报自然要对这些嘉宾大书特书,尤其是最近频频占据花边杂志的皮帕,自然也被跟穆雷扯在一起。

显然,安迪有点避讳这个话题,因为女友西尔斯就一直坐在温网看台上,英国天才肯定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跟其他单身女孩扯到一起,即使她家世显赫,而且是自己的球迷。好在西尔斯从来不会介意这些,比起皮帕给男友加油助威,她大概更关注未来婆婆对一名比自己小几十岁的男孩表示好感吧。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