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网球专题 > 正文

陆幽微博透露郑洁温网愿望 期待重温06年辉煌

2011年06月30日09: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陆幽微博透露郑洁温网愿望 期待重温06年辉煌

>>>点击进入陆幽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2011年度草地大满贯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激战正酣,郑洁(微博)彭帅的金花组合在女双赛场继续前进。昨天两人直落两盘完胜张帅/伊达公子的中日组合,顺利晋级八强。赛后郑洁/彭帅坦言自己对于大满贯冠军的梦想,希望走到温网最精彩的结尾,而彭帅则希望用一场场拼搏的表现,实现大满贯的梦想。

昨天进行的女双第三轮中,焦点战无疑是郑洁/彭帅VS张帅/伊达公子的金花德比战。此前因为受到雨水问题的影响,郑洁和彭帅的单打和双打比赛被安排的非常紧密,这也多少影响了两人的女双发挥,前两轮金花组合都是打满三盘才最终获得胜利。不过随着单打赛场任务结束,精力、体力等各方面的紧张都得到缓解,郑洁/彭帅在第三轮打出了自己的水平,6-4/6-2,郑洁/彭帅毫无悬念的赢下了本场比赛。

作为中国金花里的双打好手,郑洁曾经在温布尔登取得过辉煌的成绩。在06年的温网女双赛场,她和 晏紫搭档在决赛击败老将组合帕斯奎尔/苏亚雷兹,最终捧起冠军奖杯,书写了中国网球在温网赛场的传奇。五年之后,在郑洁看来,06年温网女双冠军已经成为了美好回忆。尽管在本届温网中郑洁也曾经去寻找当年的回忆,例如找寻当年比赛夺冠时的更衣柜,不过很可惜,现在这个曾经给郑洁带来好运的柜子已经被别人占了。虽然没有使用当年夺冠时的“幸运”柜子,但是郑洁依旧希望今年能够和彭帅一起,走到温网最精彩的结尾。

虽然女单赛场止步16强,没能够继续创造温网最好成绩,彭帅虽然失望但是目标未变,在她看来,大满贯是每个球员的梦想,她也不例外。如今,彭帅的目标只剩下了女双比赛,尽管接下来的对手实力会越来越强,但是为了实现自己的大满贯梦想,彭帅不会想太多,只会继续一场场拼下去。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