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聘前活塞主帅任助教 库斯特曾与麦蒂交恶

2011年06月30日09: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美联社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宣布,他们正式聘请约翰-库斯特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辅佐球队新上任的主教练麦克-布朗。之前在布朗担任克里夫兰骑士队主教练期间,库斯特就是布朗的助手,如今两人得以在湖人队团聚。

“对于库斯特加入我们的教练班子,我感到非常高兴。”布朗在声明中说,“之前我们曾一起在克里夫兰合作,他知道他能够给球队带来什么资产。他能够和球员进行有效的沟通,他能让球员在攻防两端发挥出自己的最大能量。我尊重和重视他,我期待着再次与他合作。”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库斯特担任底特律活塞队的主教练,在今年6月6日被解雇。执掌活塞期间,库斯特的战绩总共为57胜107负,算不上理想,而且在上赛季他还与球队的大多数球员交恶,其中便包括麦蒂。一方面战绩不佳,另一方面又与球员之间水火不容,离职自然在情理之中。

但担任活塞队主教练之前,库斯特在NBA(微博)联盟担任了14年的助理教练,先后工作过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费城76人队、活塞队、新泽西篮网队、奥兰多魔术队和骑士队。库斯特还担任了10年的大学球队的主教练,包括波士顿大学和乔治华盛顿大学。

“我非常高兴能与布朗共事,我非常高兴能在湖人队得到工作机会,他们可是联盟中首屈一指的球队之一。”库斯特在声明中说。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