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获评意甲内战 巴阿对决演另类米兰德比

2011年06月30日05:48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洲杯获评意甲内战 巴阿对决演另类米兰德比

美洲杯变身意甲内战?

腾讯体育讯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将会成为一届“意甲味”十足的美洲杯。29日,来自《米兰体育报》的统计显示,共有30位意甲球员参加本届大赛。其中,夺冠热门阿根廷队、巴西队和乌拉圭队共征召了19位效力于意甲联赛的球员。来自米兰城的AC米兰国际米兰共贡献了10位球员,阿根廷队3人,巴西队6人,“巴阿大战”将用另一种方式诠释“米兰德比”。

2011年美洲杯在7月1日到24日进行,共有12支球队角逐冠军奖杯,其中7支球队都出现了意甲球员的身影,以夺冠热门阿根廷队最多,共有7人。巴西队和乌拉圭队各有6人。这三支球队凑巧就是美洲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在历史上,阿根廷队和乌拉圭队夺冠14次,巴西队夺冠8次。在本届杯赛中,“东道主”阿根廷队倾力出击,巴西队尽带精锐。乌拉圭队尽管名气不及“南美双雄”,但人员配置和战术套路相对稳定,塔巴雷斯的球队也是夺冠热门。

在决定美洲杯名单前,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曾有过一次欧洲之行,他在意大利逗留了很长时间。从米兰到罗马再到那不勒斯,只要有阿根廷球员的俱乐部,就有他的足迹。23人名单出炉之后,媒体发现,他征召了7位意甲球员,他们分别是:卡塔尼亚门将安杜哈尔、罗马后卫布尔迪索、国际米兰中场坎比亚索,蓝黑队长萨内蒂、巴勒莫新星帕斯托雷、那不勒斯前锋拉维齐、国际米兰前锋米利托。意甲球员成为了阿根廷队征战本届美洲杯的骨干力量。

巴西阵中效力于意甲的球员只有6位,尽管数量不及阿根廷队,但都是关键球员。国际米兰门将塞萨尔将在本届杯赛中坐镇巴西队球门。国际米兰中卫西奥是巴西队的队长,他肯定占据一个首发名额,AC米兰后卫蒂亚戈·席尔瓦有望成为他的搭档。麦孔将是梅内塞斯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的首选。国际米兰的同城死敌贡献了两位前锋:罗比尼奥和帕托,他们两人是巴西队征战本届美洲杯的王牌。凑巧的是,AC米兰和国际米兰各自给巴西队贡献了三人。

乌拉圭队在南非世界杯中闯进四强。相比阿根廷队和巴西队,乌拉圭队的战术套路和人员配置基本稳定,塔巴雷斯的球队是本届美洲杯夺冠热门。在他选择的23人名单中,意甲球员占到了六个。乌拉圭队23位球员来自九个联赛,意甲贡献的球员数量最多,拉齐奥门将穆斯莱拉、拉齐奥中场冈萨雷斯、博洛尼亚中场佩雷斯、那不勒斯中场加尔加诺、巴勒莫前锋埃尔南德斯、那不勒斯前锋卡瓦尼悉数入围。其中,上赛季意甲银靴卡瓦尼是乌拉圭队的王牌。

在智利队、哥伦比亚队、巴拉圭队和秘鲁队中也出现了意甲球员的身影。其中,智利队共有四位意甲球员:乌迪内斯中场伊斯拉、亚特兰大中场卡尔莫纳、切塞纳中场吉梅内斯、乌迪内斯新星桑切斯。哥伦比亚主帅选择了五位意甲球员:AC米兰后卫耶佩斯、乌迪内斯后卫萨帕塔、那不勒斯中场祖尼加、乌迪内斯中场阿尔梅洛和库亚德拉多。巴拉圭中场球员巴雷托来自意甲升班马亚特兰大,秘鲁旗帜性球员巴尔加斯来自佛罗伦萨,他受到了伤病困扰。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