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再战纳豆需要提升 今年希望晋级决赛

2011年06月30日0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今日进入第9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1/4决赛今日如期上演。承担本土75年夺冠希望的穆雷不负众望,在迎战本届温网ACE排行榜冠军的西美男菲-洛佩兹时,虽带伤作战、但他还是以6-3/6-4/6-4的比分击败对手、连续三年跻身温网四强。

24岁的英国天才仍走在追寻职业生涯的首座大满贯的道路上,带着全英民众长达75年的期待,穆雷力图在本届温网有所作为。在第三度杀入温网四强后,穆雷说到:“每一年来到这里,我都有进步。”本届温网四号种子表现得也足够稳定,在中心球场前一场费德勒VS特松加爆出惊天大冷门之后,穆雷还以英国观众一个温暖的完胜,以3-0的比分晋级四强。

实际上英国民众的确有担心的理由,在第三盘中穆雷的脚部伤势一度让发球局险些被破,不过在经历上轮的五盘大战之后,菲-洛佩兹的身体也出现了很大的状况,赛后穆雷也能够坦诚的看到这一点。“他看起来有些累,在移动上比较吃力。”穆雷说到:“能赢下感觉真不错,我的发球在全场比赛中都表现得很出色。”

这是穆雷本赛季第三度的杀进大满贯四强,在下轮中他将对战现任球王纳达尔,他表示自己在半决赛中还需要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准。“现在我打的不错,比赛一轮轮进行时,你的状态也会得到提升。”穆雷表示:“在下轮比赛中,我还得继续提升自己才行”。穆雷说到自己目前唯一担心的是脚部得伤势,今年法网穆雷正是由于踝关节的问题而惨遭纳达尔横扫出局。

“在草地上有时候你难以站稳,但我感觉还不错。当然我会检查下(今天比赛中受伤的脚部),但是你知道这些事在大满贯赛中常发生,你得学会去处理它。”穆雷说到。在过往交手记录上穆雷对战纳达尔以4胜11负处于劣势,去年温网半决赛被对手横扫出局,不过今年他说到:“在过去两年我都在半决赛被打败,今年我希望走得更远。”今年英国宝贝会有何表现,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得到答案。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