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C组分析:最强三叉戟出战 对决智利C罗

2011年06月29日2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和拥有阿根廷的A组以及拥有巴西的B组不同,本届美洲杯C组四支球队实力相对平均。南非世界杯殿军获得者乌拉圭将是本组最大的出线热门,刚刚获得中北美金杯赛冠军的墨西哥此番只是派出二队出战,因此实力大打折扣,而拥有桑切斯的智利也在跃跃欲试,希望能够顺利挺进八强。

本组中最为引人注目的球队当属乌拉圭,他们和巴西、阿根廷并肩成为本届美洲杯的三大种子队,由于在去年南非世界杯上杀入四强,天蓝色军团也被看好能够在本届杯赛中有一番作为。历史上乌拉圭曾经参加了40届美洲杯赛,获得了14次冠军,和阿根廷并列最多,甚至超过了巴西。此番这支号称“近50年最强”的乌拉圭也希望再度创造佳绩,而他们的目标是至少杀入四强。

在乌拉圭的阵容中,锋线三叉戟最为引人注目。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老当益壮,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状态如日中天,他们组成的三箭头堪称世界顶级,这也是乌拉圭在本届杯赛中的最大法宝。除此之外,乌拉圭在各个位置上也不乏强人。穆斯莱拉、加诺、戈丁等人都已是闯荡欧洲顶级联赛多年的悍将,埃尔南德斯等新秀也在跃跃欲试。如果能够指挥得当,他们获得小组头名出线问题不大。

和乌拉圭相比,智利的实力稍逊一筹,不过他们同样期待创造佳绩。由于和新任足协主席有矛盾,前任主教练贝尔萨辞职,另外一位阿根廷人博尔吉在今年2月上任。他能否在断断半年之内和球队融合,值得关注。在智利阵中,最引人关注的球星当属飞翼桑切斯,这位今夏欧洲转会市场的第一红人的状态或将决定智利最终的命运。此外,勒沃库森中场比达尔将担任核心的角色,如果发挥神勇,他也有可能在美洲杯结束之后转投豪门。

本组另外两支球队墨西哥和秘鲁赛前并不被媒体看好。墨西哥刚刚获得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的冠军,此外出战美洲杯的仅仅是二线队伍,包括曼联球星埃尔南德斯在内的诸多悍将缺席。而在赛前墨西哥队内又曝出丑闻,包括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在内的8名球员因为招妓丑闻被开除,这更让他们的美洲杯前景蒙上一层阴影。至于秘鲁队,由于本身实力弱于其他对手,因此他们也被认为将继续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晋级八强的机会不大。

根据赛程安排,C组的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5日晨展开,乌拉圭将迎战最弱的对手秘鲁。从赛程分析,乌拉圭的对手由弱至强,这有利于他们寻找状态,天蓝色军团极有可能获得小组头名。而智利和墨西哥在北京时间7月5日上午的对决将直接决定小组第二名的归属。多位主力缺席的墨西哥因为招妓门事件士气大受打击,预计他们很难撼动智利小组第二的位置,能够获得第三名晋级对于墨西哥来说已属幸运。(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