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英格兰公布U20世界杯21人大名单 曼联3将入选

2011年06月29日20:41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公布U20世界杯21人大名单 曼联3将入选

英格兰U2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英格兰U20代表队主教练布莱恩-伊斯提克公布了参加今夏哥伦比亚U20世界杯的21人大名单,共有3人入选的曼联成为了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本届比赛将在7月30日拉开帷幕,英格兰队的首个小组赛对手将是来自亚洲的神秘之师朝鲜队。

在这份21人名单中,曼联在后卫、中场和前锋三条线上各有一人入选,成为了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而利物浦曼城、阿斯顿维拉、维冈则分别有两人入选,至于向来以善于培养年轻人著称的阿森纳,只有前锋阿弗贝一人入选,同样只有一人入选的还有切尔西,后卫本-戈登是蓝军为这支英格兰U20队做出的唯一贡献。

本届世青赛是英格兰U20队历史上第7次出征,此前他们的最好战绩是在1993年创造的,当时英格兰U20队获得了第3名。而在上届世青赛中,英格兰队在小组赛中1平2负未尝胜绩,他们甚至以0-4惨败在加纳队脚下,最终小组垫底出局。本届世青赛,英格兰的小组赛对手除了朝鲜队还有阿根廷和墨西哥两支强队,英格兰队的前景不容乐观。7月14日,英格兰U20队将前往美国科罗拉多进行为期10天的拉练,随后直接赶赴哥伦比亚参加本届世青赛。

英格兰U20世界杯大名单:

门将:杰克-奥尼维克(纽卡斯尔)、杰克-巴特兰德(伯明翰)、李-尼克里斯(维冈)

后卫:纳坦-巴克尔(阿斯顿维拉)、本-戈登 (切尔西)、杰克-罗宾逊(利物浦)、阿兰-史密斯(热刺)、雷斯-瓦巴拉(曼城)、安德雷-维斯多姆(利物浦)、 斯科特-沃顿 (曼联)

中场:雷斯-布朗(曼联)、加里-加德纳(阿斯顿维拉)、贾森-罗维(布莱克本)、迪恩-帕雷特(热刺)、乔治- 索尼(西布罗姆维奇)

前锋:本尼克-阿弗贝(阿森纳)、尼可拉斯-阿约泽(曼联)、卡拉姆-麦克马纳曼(维冈)、阿莱克斯-内梅里(曼城)、瑞恩-诺布尔(桑德兰)、马修-菲利普斯(布莱克浦)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