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巡礼之墨西哥]深陷性丑闻 派国奥出征

2011年06月29日16:51体坛网[微博]梁宏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梁宏业报道 墨西哥队可谓流年不利。尽管刚夺得中北美金杯赛冠军,但5名球员瘦肉精检测呈阳性遭禁赛。墨西哥在美洲杯上再创佳绩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因为他们将派U22队参赛,而且这支球队还因招妓丑闻将有8人停赛,其中包括巴萨小将霍纳坦·多斯桑托斯。目前新补充的8名球员已赶往阿根廷。

墨西哥各级国家队总监伊纳里图6月28日宣布,将I.希门尼斯、贝德里奥、霍纳坦·多斯桑托斯、M.法比安、J.埃尔南德斯、科尔特斯、卡布雷拉和N.卡尔德隆8人逐出国家队,并分别处以约合4100美元的罚款。伊纳里图不愿多谈细节,只表示:“球员们触犯了队规,我必须有所行动。肇事的球员们非常后悔,请求原谅,向球迷们道歉并接受了处罚。他们必须懂得纪律和尊重。”

据墨西哥媒体披露,这些球员是在6月25日客场1比0战胜厄瓜多尔的热身赛后招妓,包括进球者法比安。事情曝光的原因,是妓女们偷走了球员们的手机和部分财产,伊纳里图证实了这一点,“国家队存在被盗现象。”他宣布将由E.帕切科、C.阿尔瓦雷斯、A.加拉多、布恩、达维拉、普利多、奥兰蒂亚和阿拉尼斯顶替被逐出队的8位球员,并排除了使用刚称雄金杯赛的成年队替代U22队参加美洲杯的可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