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伍兹表示彻底康复才打球 未定是否参加英国赛

2011年06月29日16: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还有半个月时间,本年度第三项高尔夫大满贯赛事英国公开赛就将拉开战幕,因为脚伤而错过了美国公开赛的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能否及时归来是一个疑问。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伍兹表示,是否参加英国公开赛还没有定论,这一切都要看伤病的恢复情况。

7月14-17日,本年度第三项高尔夫大满贯赛事英国公开赛将在皇家圣乔治开杆,对于是否参加这项赛事,已经缺席了美国公开赛的伍兹依旧没有下定论。“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一切都需要看到时候我的伤病恢复得怎么样。”伍兹表示,“左膝盖和左跟腱的伤势对我很关键,如果恢复不良,那么我不会勉强复出。”

伍兹之所以如此强调要彻底恢复后才参加比赛,是由于有了前车之鉴的影响。在今年四月份的美国大使赛上,伍兹弄伤了左膝和左跟腱。不过由于参赛心切,在伤势没有彻底恢复的情况下,“老虎”带伤参加了球员锦标赛,结果因为伤势加重,他仅仅只打完九洞就宣布退赛,甚至还因此错过了他非常看重的美国公开赛。

“之前我迫切的想要回到赛场,结果却让我更久的远离赛场,这让我得到了一个教训。”养伤期间留起了络腮胡的伍兹表示,“现在我只会在彻底康复的情况下才会重新参赛,虽然我很想参加比赛,但是说实话我自己也不知道百分百健康需要到什么时候,这真令人沮丧。”

根据伍兹的介绍,在养伤期间他每天都会花一定的时间在健身房里面锻炼,现在他已经能够顺利地进行推杆,不过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他受伤的左腿伤情。“医生们正在观察它(左腿)每天的情况,我感觉现在越来越好。不过我不会着急,我现在需要做得就是静静等待百分百康复。”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