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乌拉圭美洲杯23人名单 弗兰领衔意甲银靴入围

2011年06月29日15: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乌拉圭美洲杯23人名单 弗兰领衔意甲银靴入围

乌拉圭公布美洲杯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9日,南美名帅塔巴雷斯通过足协官网公布了乌拉圭队征战美洲杯23人大名单。来自欧洲联赛的卡瓦尼、弗兰和苏亚雷斯等王牌前锋是乌拉圭队的核心球员。

塔巴雷斯选择的这份乌拉圭队名单以旅欧球员为主,包括那不勒斯前锋卡瓦尼、马德里竞技前锋弗兰、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费内巴切后卫加诺、拉齐奥门将穆斯莱拉等实力派球员悉数入围。23人当中只有六位非旅欧球员,来自乌拉圭国内联赛的球员只有两人。弗兰和卡瓦尼是乌拉圭队的领军人物。其中,卡瓦尼上赛季在35场联赛中打进26球,捧起意甲银靴。

乌拉圭队在历史上参加过40届美洲杯,期间14次夺冠,夺冠次数和阿根廷持平并列最多。在本届美洲杯中,乌拉圭队被分到C组,同组的还有智利队、秘鲁队和墨西哥队。7月4日,乌拉圭队坐镇圣胡安迎战秘鲁队。7月8日,乌拉圭队在门多萨迎战智利队。7月12日,乌拉圭队在拉普拉塔迎战墨西哥队。阵容和战术相对稳定的乌拉圭队是本届美洲杯的夺冠热门。

(Paco)

附录乌拉圭征战美洲杯23人大名单:

门将:穆斯莱拉(拉齐奥)、卡斯蒂略(科洛科洛)、马丁·席尔瓦(捍卫者竞技)

后卫:卢加诺(费内巴切)、戈丁(马德里竞技)、毛里齐奥·维克托里诺(克鲁塞罗)、马克西·佩雷拉(本菲卡)、斯科蒂(科洛科洛)、卡塞雷斯(塞维利亚)、科亚特斯(蒙特维的亚国民)

中场:加尔加诺(那不勒斯)、埃古伦(希洪竞技)、A·佩雷拉(波尔图)、佩雷斯(博洛尼亚)、阿雷瓦洛(博塔弗戈)、冈萨雷斯(拉齐奥)、尼古拉斯·洛德罗(阿贾克斯)、罗德里格斯(波尔图)

前锋:卡瓦尼(那不勒斯)、苏亚雷斯(利物浦)、弗兰(马德里竞技)、阿布鲁(博塔弗戈)、埃尔南德斯(巴勒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