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罗伊助英国高球手25年来首次包揽世界前三

2011年06月29日12:5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6月27日体育专电在27日最新公布的高尔夫球手世界排名中,刚刚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的北爱尔兰小伙麦基尔罗伊升至第三位,这让英国高球手25年来首次包揽了世界前三。

本赛季初,麦基尔罗伊仅排在第10位。这位22岁的天才小将此后凭借稳定的表现在世界排名上一路攀升。特别是在美国公开赛中,他以该项已经举办111届赛事前所未有的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历史最佳纪录,首次举起世界职业高坛大满贯赛的冠军杯。他也凭借这一冠军超越了此前排在第三位的马丁·凯默尔。

排在世界第一和第二位的分别是克·唐纳德和李·韦斯特伍德。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麦基尔罗伊说:“我们三个人表现都不错,我曾经目睹李升至世界第一,卢克在过去两年的发挥也很稳定。我们一同努力,争取比别人做得更好。”

谈到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麦基尔罗伊说:“当他(伍兹)没有在最佳状态时,正是我夺取好成绩的最佳时机。”伍兹以膝盖和脚踝的伤势为由缺席了美国公开赛,自2009年在澳大利亚大师赛夺冠以来,状态低迷的伍兹至今一直延续着“冠军荒”,他的世界排名也一路下滑至第17位,这是他自1997年来的最低世界排名。

对于昔日的偶像如今遭遇的窘境,麦基尔罗伊说:“目前伍兹最重要的是迅速恢复健康。没有人知道他是否会重回巅峰,但的确有许多人希望重新看到他在赛场上的风采。”

麦基尔罗伊接下来将参加7月14日开杆的英国公开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