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40大自由球员麦蒂排第36 易建联第39高于姚明

2011年06月29日1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CBS体育》推出今夏40大自由球员排行榜,榜首的是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排在第二位的则是刚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大卫-韦斯特姚明麦蒂易建联都进入这份榜单,麦蒂排在第36位,易建联排名第39位,而姚明则意外的排在第40位。

排名第1~20位的球员依次是:马克-加索尔、大卫-韦斯特、泰森-钱德勒贾森-理查德森赛迪斯-杨、JR-史密斯、格伦-戴维斯德安德鲁-乔丹格兰特-希尔、泰肖恩-普林斯威尔逊-钱德勒杰夫-格林贾马尔-克劳福德、何塞-巴里亚卡隆-巴特勒阿隆-布鲁克斯、马库斯-索顿、阿隆-阿弗拉罗、萨穆埃尔-达勒姆波特卡尔-兰德里

排名第21~35位的球员依次是:罗德尼-斯塔基、克里斯-亨弗里斯、肖恩-巴蒂尔马里奥-钱莫斯尼克-杨卢克-理查德-巴莫特杰夫-福斯特、乔纳斯-杰雷布科、安德烈-基里连科、马科-贝利内里、夸梅-布朗格雷格-奥登、马库斯-丹尼尔斯、德肖恩-史蒂文森、厄尔-克拉克。

36、麦蒂,前锋

上赛季活塞的战绩非常糟糕,但麦蒂的表现其实不差。也许麦蒂不能让一支球队产生质的变化,但是他依然能够得分、助攻和抢篮板,然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只要能够保持健康,麦蒂得到一份新合同是不成问题的。

37、约什-麦克罗伯茨,大前锋

38、肯扬-马丁,大前锋

39、易建联,大前锋

易建联在进攻端的才能依然没有完全挖掘出来,他仍然能够成为像安德烈-巴格纳尼那样的球员。易建联不是一位优秀的防守球员和篮板手,但是他能够在三分线外投篮,而且现在才23岁。当然,也许会有球队愿意给易建联合同,看他能否展现出一名乐透区新秀的能力。

40、姚明,中锋

可以肯定的说,如果没有受伤,那么姚明将成为今年夏天最优秀的自由球员。但是现在,姚明的未来要看他的脚了,过去两个赛季他就是因脚上只打了5场比赛。姚明才30岁,还不算老,如果他能否恢复健康,那么他将成为一名能制造重要影响的球员。不过问题是,他会不会永远都保持健康呢?

(张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