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宣布第七笔清洗 29岁铁金刚零价离队

2011年06月29日10: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方宣布第七笔清洗 29岁铁金刚零价离队

奥涅乌告别伤心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了AC米兰后卫奥涅乌,双方签约三年。奥涅乌也成为继莱罗塔列、皮尔洛、扬库洛夫斯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博列洛和默克尔后,红黑军团今夏的第7笔清洗。

上赛季下半程,AC米兰将踢不上球的奥涅乌送到荷甲劲旅特温特效力,但由于此前因伤久疏战阵,美国国脚只得到了14次出场机会,他的表现并没有得到荷兰球队的认可。回到AC米兰的奥涅乌面临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阿莱格里手下有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的主力搭档,梅克斯也火线驰援,现在的红黑军团根本就没有美国人的位置。

现年29岁的奥涅乌是在2009年夏天加盟的,当时他被看作是根治米兰防空痼疾的良药,但美国人在圣西罗的命运却是悲剧性的,由于严重的膝伤,他缺席了2009-2010赛季的所有比赛。赛季结束后,奥涅乌主动和AC米兰方面续约到了2013年夏天,并承诺在2012-2013赛季零工资为米兰效力。

尽管奥涅乌有足够的诚意为米兰踢球,但阿莱格里却无法给美国人出场时间,双方通过友好协商提前解约,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一直在关注奥涅乌的表现,他们的主帅帕西亚正在寻找一名高大后卫,奥涅乌正是他们所需要的那种类型的球员。在里斯本竞技体育总监弗雷塔斯的积极运作下,奥涅乌最终决定与这支葡超劲旅签约。

里斯本竞技在官网上宣布了这笔转会,29岁的奥涅乌与球队签下了三年合约。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要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困难,里斯本竞技是一支世界闻名的俱乐部,我希望能帮助球队赢得奖杯。”体育总监弗雷塔斯则说:“奥涅乌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能够胜任大场面,而且非常稳定。我们和AC米兰之间有良好的关系,因此这笔转会谈判进行的很顺利。”

作为葡萄牙的传统劲旅,里斯本竞技在上赛季只获得第三,在积分榜上落后波尔图达36分。俱乐部希望通过夏季转会扭转近几年羸弱的局面,此前,他们已经花费超过600万欧元,签下了阿里亚斯、沙尔斯、沃尔夫斯维克尔、阿尔贝托-罗德里格斯和卡利洛等5名球员,奥涅乌将是他们的第6笔引援。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