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一粒进球引发的故事 腾讯助杨晓冬圆了国米梦

2011年06月29日1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粒进球引发的故事 腾讯助杨晓冬圆了国米梦

杨晓冬是谁?

杨晓冬本来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年轻人,5月8日晚的一场意甲联赛“打乱”了他原本平静的生活。

意甲第36轮一场焦点赛事打响,国际米兰米3∶1击败佛罗伦萨,取得联赛三连胜。上半场帕齐尼先接埃托奥传球打入一球,帮助国米取得领先。在帕奇尼进球之后,国米官方网站文字直播中写下这样一句话:“帕佐(帕奇尼的昵称)的进球献给中国的内拉组里杨晓冬,祝福他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从此这个夏天,杨晓冬就和国际米兰“纠结”不清。

做为铁杆的内拉祖里,在这一刻杨晓冬是幸福的,足球国际米兰一度是他生活的力量。1997年,如日中天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加盟国米,引发了无数男孩对足球的热爱,杨晓冬也成为了其中一员。外星人罗纳尔多的精彩球技令杨晓冬如痴如醉,也正是从那时起,杨晓冬感觉生活有了色彩。从1997年至今,杨晓冬对于国米的比赛几乎一场不落,国米队服的蓝黑色已经成为他血液中的一部分。杨晓冬还加入了一个国米球迷群,并开通了微博,经常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交流比赛,讨论关于国米的一切,网络也成为了他与外界沟通的主要渠道。

如果不是因为疾病,杨晓冬应该跟你我一样,是个健康快乐的年轻人,刚过而立之年,正是男人最有魅力的时候,可惜这意外的病魔让他的人生急转直下,足球成了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