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高球名将罗伊探访穆雷 自称网球粉丝

2011年06月29日09: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公开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本周二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期间与网球名将安迪·穆雷会面,22岁的大满贯冠军麦克罗伊给穆雷的建议就是“继续保持状态”。

今年四月,麦克罗伊在美国大师赛遭遇崩盘,六月的美国公开赛则以八杆优势大胜夺得个人首座大满贯。穆雷很期待自己能够在温布尔登夺冠,实现英国75年来的夺冠梦想。

麦克罗伊在练习轮开始之前与穆雷和约翰·麦克罗见面,麦肯罗问麦克罗伊有什么建议可以给周三将与洛佩兹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的穆雷,麦克罗伊说:“其实没什么,他打得酷毙了,昨天状态看起来不错,继续保持状态就好。”

穆雷与麦克罗伊聊起接下来的计划,发现两人都很热爱拳击运动。7月10日要参加英国公开赛的麦克罗伊称自己打算前往德国观看英国拳击手大卫·海耶对阵克里琴科的重量级拳王之战。同样作为拳击粉丝的穆雷与海耶交情甚好,两人是在今年前往迈阿密的路上一见如故的。

24岁的苏格兰人穆雷在温布尔登开赛之前观看过麦克罗伊在美国公开赛夺冠的一幕,但他描述自己的高尔夫球技不怎么样:“我小时候打过几次,我兄弟杰米(穆雷的双打搭档)打得很好,他16岁时差点好像就是3、4的样子,而我起码要14、15。”

麦克罗伊没有提及自己的网球打得如何,但他说:“我是个超级网球粉丝,从小我就在温布尔登看提姆·亨曼比赛,每年夏天都为他而欢呼。如今改成安迪了,我们都很支持他,希望他能赢得自己的第一场大满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