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阿根廷揭幕战首发曝光 特维斯夺皇马飞翼席位

2011年06月29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阿根廷《奥莱》报透露,在日前训练中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曝光了美洲杯揭幕战首发阵容,一度被阿根廷足协开除的特维斯将与梅西(微博 博客)搭档。

让特维斯首发对阿根廷而言,将是一次很重要的改变。因为就在6月20日阿根廷与阿尔巴尼亚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上,阿根廷的锋线搭档还是拉维奇、梅西、迪马利亚,而特维斯只是下半场替补出场。巴蒂斯塔的打算是,用特维斯替下迪马利亚。

在阿根廷最近几日的训练中,特维斯的表现令巴蒂斯塔眼前一亮,他的拿球、突破和做球能力让阿根廷战术的多变成为可能。特别是在前场与梅西的配合,让巴蒂斯塔可以将阵型从4-3-3变成4-4-2。值得一提的是在对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后,特维斯还有一个进球。

《奥莱》报特别提到,自2010年11月16日没有参加阿根廷1-0战胜巴西的比赛后,特维斯一直没能得到阿根廷队的征召,直到阿根廷与阿尔巴尼亚的比赛。在2011年2月,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曾公开确认特维斯已经被开除,因为他“诈伤”:“我认为特维斯没能入选阿根廷队,是因为他的态度问题。我们和巴西的那场友谊赛,特维斯说他有伤,因此没来参加。但很快,他却能代表他的俱乐部出场。”

不过这次阿根廷将特维斯征召入队,让他参加美洲杯,从另一个方面表明特维斯对阿根廷的重要。因此巴蒂斯塔将他放进主力阵容,并不能说是一件令人意外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在本届阿根廷队中,特维斯(13球)是梅西(17球)之后的阿根廷第二号射手。

阿根廷对玻利维亚首发阵容的另一悬念是,有伤的坎比亚索能否首发?坎比亚索在来到阿根廷集训地埃泽萨后,一直在单独训练,没有参加对阿尔巴尼亚的热身赛。但他始终是巴蒂斯塔的第一选择,因此坎比亚索如果能及时伤愈,他应该能参加对玻利维亚的比赛。

阿根廷近日训练中的主力阵容:

阿根廷(4-3-3):

门将:罗梅罗

后卫:萨内蒂、布尔迪索、G-米利托、罗霍

前卫:马斯切拉诺、坎比亚索、巴内加

前锋:特维斯、梅西、拉维奇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