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本周举办迷你训练营 易建联最久队友在列

2011年06月29日08: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一支NBA(微博)球队来说,每一年的夏天都是修补阵容的时候,他们可以挑选新秀、可以签约自由球员,当然也可以进行交易。北京时间6月29日,据《体育博客》报道,本周洛杉矶湖人队就会举行一个迷你自由球员训练营,希望从中寻找到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的球员。

湖人队下赛季的薪酬空间非常有限,因此他们只能签下一些便宜的自由球员,而这次参加他们训练营的基本上是老将、联盟边缘人或者新秀球员,比如前进步最快球员奖获得者鲍比-西蒙斯、博比-布朗、凯文-帕尔默、史蒂芬-史密斯、埃里克-博腾、JR-吉登斯、杰梅勒-霍恩等人。

西蒙斯现年31岁,在2001年选秀大会上第二轮第13顺位被超音速选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奇才快船雄鹿篮网马刺。有趣的是,在易建联所有的队友当中,西蒙斯是与他做队友时间最长的(在雄鹿一个赛季,在篮网两个赛季)。西蒙斯上赛季在马刺仅打了两场比赛,没有得分只送出2次助攻。西蒙斯职业生涯最佳赛季无疑是2004-05赛季,那个赛季他为快船打了75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6.4分、6个篮板和2.7次助攻,并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据消息人士透露,将会有更多的球员来参加湖人队的训练营,包括一些长期在联盟效力的老将。而除了湖人队之外,菲尼克斯太阳队也会在本周举行训练营,参加太阳队训练营的球员有:迪安特-加内特、科里-希金斯、迪恩特-克里斯玛斯、埃德加-索萨、肖恩-威廉姆斯、马特-霍华德、布莱恩-阿曼宁等人。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