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大奖赛赛程确定10月首站 张丹/张昊复出

2011年06月28日17:30新华网徐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国际滑联28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1-2012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赛程和参赛选手名单。伤愈复出的中国双人滑组合张丹/张昊将参加揭幕战的比赛。

新赛季大奖赛首站将于10月21日在美国举行,随后分别是加拿大站、中国站、日本站、法国站和俄罗斯站比赛。总决赛将于12月8日至11日在加拿大进行。

本赛季大奖赛的参赛规模将有所减少,各站男、女单人滑减少为10人,双人滑和冰舞减少到8对。在6个分站赛结束后,排名前6位的选手将参加总决赛。

在最强的双人滑项目中,中国将派出6对组合。伤愈复出的张丹/张昊和世锦赛冠军庞清(微博)/佟健两对顶级组合均将亮相中国站比赛。此外,小将隋文静/韩聪、于小雨/金杨、张悦(微博)/王磊以及董慧博/仵一鸣都获得了参赛资格。

在单人滑方面,耿冰娃和张可欣将参加中国站女单竞争。关金林、宋楠(微博)和吴家亮将参加男单比赛。冰舞方面,于小洋/ 王晨和黄欣彤/郑汛将分别亮相中国站和法国站。(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