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德赫亚微博曝参观曼联 本周2000万加盟签5年

2011年06月28日21:59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赫亚微博曝参观曼联 本周2000万加盟签5年

德赫亚微博:今天参观了曼联

腾讯体育讯 在先后签下菲尔-琼斯和阿什利-扬两大强援后,红魔曼联的引援工作还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不出意外的话,目前效力于马竞的西班牙天才门将德赫亚本周内就将加盟曼联。北京时间6月28日,德赫亚在自己的twitter上透露,曼联已经邀请他和他的家人参观,以了解曼联俱乐部的情况及曼切斯特的风土人情。他还将出席见面会,随后便宣布正式加盟曼联。

据《曼城晚报》报道,德赫亚将与曼联签约5年,转会费则高达2000万英镑,不过这笔转会还要等德赫亚的新经纪人接手后才能最终官方宣布。据《每日邮报》透露,德赫亚于英国时间周一接受了体检,他从车中钻出来后,医院的安保人员用一面毯子遮住他,以防被媒体拍到,但德赫亚太心急了,在他冲进医院大门的那一瞬,被摄影记者拍了个清清楚楚。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德赫亚和他的女友跟弗格森有过交谈,并被介绍了卡灵顿训练基地的设施。

现年20岁的德赫亚被西班牙媒体看作新卡西利亚斯,2009-2010赛季,德赫亚原本是马竞的2号门将,但排在他前面的主力门将阿森霍不幸重伤,临危受命的德赫亚表现极为出色,帮助球队获得了当赛季的欧联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而在前往曼联体检前,德赫亚刚刚帮助西班牙U21队获得欧青赛冠军,他的稳健表现令球队受益良多。要知道,在范德萨尚未退役之时,弗格森已经决心要引进德赫亚,而随着荷兰门神正式退役,老爵爷也加快了购买德赫亚的进程。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德赫亚最终以2000万镑的身价加盟曼联,他将成为世界上身价第4高的门将,仅次于布冯、托尔多和诺伊尔。而与此同时,曼联今夏用于引援的转会费也将超过5000万镑。在此之前,曼联已经花费1650万镑从布莱克本购入了英格兰U21主力中卫菲尔-琼斯,随后又斥资1600万镑从阿斯顿维拉购入了英格兰国脚阿什利-扬。

《每日电讯报》称,如果本周能够顺利加盟曼联,德赫亚将会获得短暂的假期。不过弗格森不会给他太多的休假时间,为了帮助德赫亚同曼联后卫线培养默契,德赫亚将会在7月11日飞到美国与曼联大部队会合,随队随球队征战北美巡回热身赛。而随着德赫亚的到来,库什恰克走人也进入了倒计时,西布罗姆维奇和利兹联都对这位经验丰富的波兰国门很感兴趣。

除了库什恰克,曼联另一位门将林德加德则准备同德赫亚好好竞争一番,这位在年初加盟曼联的丹麦门将雄心勃勃地表示要继承范德萨的一号球衣。林德加德从挪威联赛加盟曼联后,出场机会很少,只在足总杯中出场2次,对手都是鱼腩,而且他又做了个膝盖手术,所以一直没有能够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林德加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兴奋开始新赛季。这对我和球队来说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赛季。我会竭尽全力把主力门将的位置据为己有。曼联的目标就是尽量多地赢得冠军,我会为此贡献出全部力量。”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