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5强夏季赛程:曼联7月战巴萨 曼城VS国米

2011年06月28日19:04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超传统强队今夏的热身赛日程已全部出炉,引人关注的是曼联将在7月30日对阵巴萨,而曼城则会在7月31日面对国米

到下周一(7月4日),英超球队将全面开始夏季集训,以备战8月13日开始的2011-12赛季英超联赛。英超各大豪门的热身赛事安排与以往相比并没有多大差别,仍以赴亚洲、美洲访问为主,随后再辅以欧洲地区有实际战术演练价值的热身赛。

作为上赛季英超冠军,曼联的首场热身赛将在7月13日打响,对手是美国的新英格兰革命队。这是曼联的北美巡回赛的一部分,他们还将在7月20日对阵西雅图音速、7月23日对阵芝加哥火焰、7月27日对阵美国职业大联盟全明星队。到7月30日,曼联将面对巴塞罗那,这将是上赛季欧冠决赛后曼联、巴萨的再次相遇,相信弗格森不会轻易放过这个复仇的机会。

北美巡访结束后,曼联将回到英格兰,在8月5日的老特拉福德迎战纽约宇宙队,这是曼联今夏最后一场热身赛。随后到8月7日,就是与曼城的社区盾比赛。

由于博阿斯取消了7月9日与荷兰维迪斯的热身赛,因此切尔西夏季的首场热身要等到7月16日才开始,对手是英格兰本土的朴茨茅斯。接着切尔西将开始亚洲巡访,7月21日对马来西亚选拔队,7月24日的对手是泰国全明星队。随后切尔西还会留在亚洲参加英超亚洲挑战赛,他们将在7月27日对香港杰志,7月30日对维拉或者布莱克本。到8月6日,切尔西将与苏格兰流浪者进行最后一场夏季热身。

曼城在今夏暂时安排了5场热身赛,他们和曼联一样也将进行北美巡访。7月16日,曼城将率先挑战墨西哥的美洲队,7月18日的对手是温哥华白帽队,到7月23日,曼城将面对洛杉矶银河。随后曼城回到欧洲,参加在爱尔兰举行的都柏林超级杯,他们在7月30日先迎战爱尔兰选拔队,7月31日的对手则是意大利的国米。到8月7日,曼城将以足总杯冠军的身份参加对手是曼联的社区盾。

阿森纳的夏季热身赛开始于7月13日,对手是马来西亚选拔队。7月16日,阿森纳将来到中国与杭州绿城进行一场比赛。7月23日,回到欧洲的阿森纳会与德国科隆队有一场热身。随后到7月30日,阿森纳将参加酋长杯,首个对手是阿根廷博卡青年。7月31日,阿森纳将面对拥有亨利的纽约红牛。8月6日,阿森纳最后一场夏季热身的对手是葡萄牙本菲卡。

利物浦目前只安排了4场热身赛,是英超传统豪门中夏季热身最少的球队。7月13日,利物浦的首场热身将在中国广州举行,对手是中甲的广东日之泉。7月16日,利物浦将与马来西亚选拔队进行一场热身。到8月1日,利物浦回到欧洲的首个热身对手是挪威的瓦勒伦加。8月6日,利物浦将与西班牙瓦伦西亚热身,这也是他们在今夏的最后一场热身赛。(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