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克海尔享受火箭帅位生活 告诫球员必须努力

2011年06月28日17: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一休斯敦火箭新任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一直在训练馆内观看球员们的训练,他在逐渐熟悉这支他所带领的球队。麦克海尔回到联盟执教的决定让人感到吃惊,在两年前他从明尼苏达森林狼离职之后没有人会想到麦克海尔会执教。

麦克海尔自己也可以列出一大串执教过程中让他讨厌的事情,比如频繁的旅行,但还是回到球场的强烈念头战胜了所有消极和不利的因素。过去麦克海尔在电视解说界做得很好,搭档查尔斯-巴克利也想挽留这位老友。但回到球场执教,让麦克海尔感到不同而且有趣,“没有什么能比坐在球馆内被队友包围着感觉更好了,每个人都在你的身边,”麦克海尔说,“这是我们VS他们的比赛,这些都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有些麻烦。”

不可避免的,麦克海尔谈到了球队伤病,球员时代的伤病对麦克海尔现在仍然有很大影响,他说,“脚踝扭伤的次数太多了,我有好几次在不应该上场的时候上场比赛,这些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是有些麻烦。”麦克海尔喜欢为球员制定训练目标,喜欢跟球员们一起练球,让他们成为更为出色的球员。

“生活对我来说非常有趣,一年前我从来没想过能执教火箭队,但是这一切都发生了,你需要为此做好准备。”麦克海尔说,那么球员们最喜欢什么样的教练,麦克海尔回答说,“他们喜欢你能诚实对待他们,他们想要教练对他们负责人,想要你帮助他们成为更好的球员,不想要任何不切实际的夸奖,如果他们不够好,你就好告诉他们继续努力。”

麦克海尔拥有极为丰富的生涯,13年的职业球员经历,还有在森林狼期间当过总经理和教练,他曾经在红衣教主奥尔巴赫手下打过球,他随波士顿凯尔特人三次获得NBA(微博)总冠军,达雷尔-莫雷喜欢麦克海尔身上的就是,他每天能够给球员们带来不一样的东西。从今天开始,麦克海尔将在训练馆内和球员待在一起,直到本周五的劳资谈判。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