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火炬传递 > 正文

朗朗正式入驻腾讯朋友 助力大运虚拟火炬传递

2011年06月28日14:51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日前,被数家美国权威媒体称作“当今这个时代最天才、最闪亮的偶像明星”的国际钢琴家朗朗正式注册腾讯朋友,入驻社区并成为深圳世界大运会虚拟火炬手的一员。此前,在深圳举办的“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虚拟火炬传递活动”的发布会上,刚刚参与网络虚拟火炬传递的朗朗表示:“腾讯朋友与大运会共同筹办的线上火炬传递活动,满足了更多在校大学生传递火炬的愿望,也带动了年轻人对大运会的热情。”

据了解,腾讯朋友是深圳大运会线上虚拟火炬传递唯一官方网络合作平台,承载大运会线上虚拟火炬传递活动的具体实施,而在SNS社区平台内进行火炬传递也属首创,符合年轻人的时代潮流。作为本届大运会虚拟火炬形象大使的朗朗表示:“能够参加大运会很激动,这种激动不一样,和大学生们在一起,我感到特别特别高兴。”

对此,腾讯高级副总裁汤道生也表示,腾讯朋友作为大运会线上火炬传递的官方平台,会全力配合大运会,除了线上举办丰富有趣的活动外,腾讯朋友线下也带着大运会的火炬走进校园,让高校学生和火炬亲密接触。同时,汤道生还介绍,“为了丰富参与渠道,腾讯朋友虚拟火炬平台进行了升级,现在,除了通过传统的上网方式参与到大运火炬虚拟传递中外,网友们也可以通过手机上网参加虚拟火炬传递,随时随地用行动表示对深圳世界大运会的支持”。

据了解,借助腾讯朋友强大的影响力,到目前为止,深圳大运会在腾讯朋友社区的线上虚拟火炬传递活动,已有400多万人参与。大运校园行也已经走完95所高校,现场人流量70万左右,关注度超过100万。这些参与的用户在腾讯朋友中以真实的身份与现实生活的同学、校友、同事、同行等熟人进行交流,分享生活中、工作中的点滴体会,深入互动网络虚拟火炬传递的经验和感受。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通过在线社交网络进行线上火炬传递,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相信在腾讯朋友这个平台强有力的支持下,此次线上火炬活动一定能够引爆网民的参与热情,实现火炬及体育精神的线上传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