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国际马联(FEI)世界杯场地障碍赛-赛事简介

2011年06月28日12:10马术世界杯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马联(FEI)世界杯场地障碍赛是由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办,由各地区马术协会承办的跨年度马术场地障碍赛。该赛事创立于1979年,迄今已连续举办了33届。整个赛事全球共分为14个赛区,分别是:西欧赛区、阿拉伯赛区、澳大利亚--太平洋赛区、中亚赛区、白亚赛区、中欧联赛北部赛区、中欧联赛南部赛区、日本赛区、新西兰--太平洋赛区、南非赛区、南美赛区、东南亚赛区、北美联赛东部赛区和北美联赛西部赛区。

各赛区分别举办资格赛,资格赛结束后,再分别举办区域总决赛,排名居前的骑手获得积分,总积分高的运动员有资格参加国际马联的年终总决赛。

从1979赛季开始,至2010赛季结束,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400多位选手参加了FEI世界杯总决赛。在2011年结束的总决赛中来自德国的Christian Ahlmann获得了冠军。2011--2012赛季FEI年度总决赛将于2012年4月18日--4月22日在荷兰贺托根布希(Hertogenbosch)举办的2012年劳力士国际马联马术世界杯总决赛。

2011国家马联(FEI)马术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将成为该项赛事的第十五个赛区,这也是中国大陆有史以来首次举办如此高规格高级别的赛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