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正文

易建联篮球训练营百人海选

2011年06月28日1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篮球训练营第一周海选活动暂时拉下帷幕,在广州市体工队体育馆近四百余位球员参加了两天的选拔活动,活动现场十分热烈。众多海选学员不畏酷夏,一切只因热爱篮球。

由于训练营报名人数踊跃,多达数千人报名争取80个参加训练营的名额,因此主办单位为求公平而举办海选,并请专业教练担任评审,以期选出合适的球员参加易建联篮球训练营。而参与海选活动的学员表示,海选活动将我们聚集在一起,透过了此活动认识了许多热爱篮球的朋友,也鼓舞了继续追求篮球的梦想。

这次参加海选的选手,其海选的内容包括体能测试及对抗测试,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的进行,亦发现到许多不错的人才。但由于小球迷皆非出身专业球队,难免出现较为青涩的球技,但并无碍小球迷对于篮球的热情,而小球迷临场组合打对抗也相当具有挑战,其中也有很多参加的选手条件还不错,只是欠缺专业训练琢磨—这正是易建联篮球训练营开办的初衷之一,希望更多热爱篮球的年轻人,有机会受到专业化的训练。

参与这次评审工作的广州体院总教练李万阳表示,「这次训练营非常有意义,参加者不但免费培训,而且如此有公益性质的篮球训练营,为中国篮球的基层工作具有相当的启发。许多一般喜好打球、爱好篮球的球员没有机会得到专业训练,易建联篮球训练营开起了一个新契机。」另一评审广州自由人队青年队总教练刘小强也表示,「广东篮球人才众多,民间亦卧虎藏龙,也希望看到好的苗子被发掘出来。」

而下一阶段的海选活动,将在7月2、3日于体工队体育馆继续举行,海选结果将在7月中旬在网络上公布,并以电话通知参选学员。易建联篮球训练营将在7月24日到31日于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体育馆举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