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陆幽透露彭帅累到不行 金花组合还有提升空间

2011年06月28日0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陆幽透露彭帅累到不行 金花组合还有提升空间

陆幽(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点击进入她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此前表现出色的彭帅在女单赛场没能够再进一步,在昨天结束的2011年度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1/8决赛中,彭帅连丢两盘不敌赛会五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不过在女双赛场彭帅和搭档郑洁(微博)却是继续前进,金花组合苦战三盘后战胜对手晋级。赛后,央视记者陆幽微博透露一日双赛的彭帅累得不行,不过也强调金花组合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在中国金花李娜、郑洁意外止步第二轮的情况下,彭帅成为了维系中国金花在温网女单赛场的希望,不过在昨天,这颗“独苗”也黯然枯萎。面对已经渐渐找到巅峰期感觉的莎拉波娃,彭帅除了在比赛开局阶段能够与之抗衡外,在随后的时间对于莎娃的强攻显得办法不多,最终彭帅连丢两盘,无奈结束了自己本届温网女单的征程。然而虽然女单结束了,但是彭帅还没有休息的机会,她还在随后和郑洁搭档,一起出战女双次轮争夺。

一天双赛,而且对手实力都颇为不俗,这让彭帅的体能受到了很大的考验。专访金花的央视记者陆幽就透露:“彭帅一场对阵莎娃再加上双打,已经累得连爬楼梯都要扶着栏杆了”。不过很显然,双打赛场的胜利还是冲淡了女单出局的苦涩,而且能够刷新自己的温网最好成绩,还是让彭帅进行专访时心情不错。而在谈到战胜自己的莎拉波娃时,彭帅也只能无奈表示:“莎拉波娃状态正好!”

如今,郑洁和彭帅都告别了温网女单赛场,她们的重心已经转移到了女双的比赛中。目前温网女双只是进行了两轮比赛,首轮金花组合苦战三盘逆转对手,第二轮又是打满了三盘,依靠着决胜盘的“送蛋”才最终挺进女双16强。尽管表现并不算抢眼,但是在郑洁和彭帅看来,她们还没有打出百分百的状态,一个说六成,一个说七成。从这一点来看,金花组合不仅颇为自信,而且还有很大的空间,相信专注于女双的金花组合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