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陆幽披露专访金花趣闻 郑洁笑称自己是企鹅

2011年06月28日08: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陆幽披露专访金花趣闻 郑洁笑称自己是企鹅

陆幽(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点击进入她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尽管在女单赛场没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意外不敌日本小将土居美咲而止步第二轮,但是郑洁(微博)在女双赛场却打出了昔日夺取大满贯冠军的风采。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温网女双次轮较量中,郑洁搭档彭帅经过三盘苦战后击败对手顺利晋级。赛后,获胜的郑洁特别感谢了球迷们在微博上留言支持,并且笑成自己是只“企鹅”。

温布尔登对于郑洁来说可以算得上一块福地,她和 晏紫曾经在这里获得过女双的大满贯冠军奖杯。随后又在这里实现了中国金花首次杀进大满贯单打四强的壮举,不过至今为止今年温网对于郑洁来说,回忆更多的并非是美好,在女单赛场她由于伤病因素全无状态,第二轮就早早输给了日本小将土居美咲。不过这样的情况也让郑洁能够更加专注于双打赛场,在女双次轮比赛中,郑洁和彭帅的组合就是经历了抢七和送蛋,最终2-1击败科里特塞娃/普特切克,继续前进。

本届温网之前,郑洁将自己的微博平台落户腾讯。随后在英国的日子里,通过微博和球迷们互动成为了郑洁除了参赛训练之外的一项重要工作。每次比赛之前,球迷们在微博上留言加油助威;在单打意外出局后,球迷们在微博上留言给予了鼓励和支持……对于这些可爱的球迷们,郑洁虽然无法做到一一回复,但却是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因此在女双获胜接受央视记者陆幽专访时,郑洁也感谢了球迷们在微博上的留言支持,并且笑成自己是一只“企鹅”。 (刘刘)

相关微博:

  • 今天wimbledon休赛一天/胜利 终于有机会出去逛逛,暂时的放松一下!/鼓掌
    2011-06-27 04:50:09
    -转播-
  • 专访彭帅郑洁结尾,我让她们自己说得什么,面对关心她们的观众,她们都感谢大家在微博上的留言,并笑称自己一个是狐狸一个是企鹅.我一开始没明白,后来才哦一声反应过来.咳,一天飞四小时,坐四小时车,有些恍惚了.
    2011-06-28 08:14:2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