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布帅:对绝杀球耿耿于怀 将余生交给中国足球

2011年06月28日07:4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国奥兵败阿曼过去4天,回到克罗地亚的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仍沉浸在痛苦中难以自拔。昨天,布帅透露他将在7月12日重返中国:“我愿意将我的余生全部交给中国足球。”

回到克罗地亚,布帅每天与妻子和孙子们在海边休整。布帅透露这几天很难熬:“我的心依然很痛。我从最初一刻出局后的那种瞬间麻木,到现在一点点苏醒,痛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减少,反而是越来越痛。我只要闭上眼睛就是那粒绝杀的进球,反复地在我的脑海里播放。”

布帅表示最大的遗憾是时间太短了:“我不后悔接手国奥队,我只后悔没能带领国奥队进入伦敦奥运会。我只遗憾时间太短,没能带他们拿到更多的胜利,让球员们学到更多、拥有更多自信。但我坚信,只要他们坚定走我给他们设计好的路,按我一直以来的要求去严格要求自己,他们会越来越好。”

布帅透露7月12日将回到中国与足协一起进行总结:“我要跟足协的最高领导们进行一次完整的工作总结,然后正式签字结束目前这份合同剩余部分的内容。我不是逃回克罗地亚,这一切都是事先定好的。”

布帅表示还希望在中国执教:“只要中国球迷认可我,中国足球需要我,我随时愿意奉献自己。我还是希望能在中国结束我的教练生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